当前位置
关于公开竞聘2023-2024学年 校党委组织部工作助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16 11:58:27   
全体同学们:
  校党委组织部工作助理是校党委组织部指导下的学生党员骨干组织工作机构,旨在推动学校党的组织工作高效运行,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经研究决定,面向全校公开竞聘若干优秀学生党员组建新一届校党委组织部工作助理团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聘方式
  本次竞聘面向福州工商学院全体学生,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通过本人自愿申请、报名材料审核、公开面试、试用期考核的基本程序对报名者进行综合评价,确定录用人选名单,是选拔出一批信念坚定、品学兼优、能力全面、乐于奉献的高素质学生党员干部队伍。竞聘过程接受
全体师生的监督,最终结果将进行公示。
  二、岗位职责
  主要协助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处理常规组织工作和临时性工作,包含组织工作文件与相关报道稿撰写,党员发展工作材料审核、收发与资料整理,校院两级党组织工作协调联系,党的政治理论学习与组织工作载体创建与创新研究,凝练并宣传党建工作特色亮点,排查督促各学生党组织工作运行情况并反馈问题等。
  三、基本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要求
  忠诚爱党,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捍卫“两个确立”,关心时事政治,积极参加校、院组织的各类党建工作及政治理论学习。
  (二)道德品质素养要求
  作风正派,品行端正,思想进步,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尊敬师长,具有良好的组织纪律性和团队协作精神,无违纪等不良记录。
  (三)科学文化水平要求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成绩优良,于2021-2022学年综合测评占专业前60%或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智育分占专业前60%,在2021-2022学年或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补考科目不超过1门。
  (四)责任担当能力要求
  热爱学生工作,有较强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能高效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工作积极主动,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强,勇于创新,讲求实效,具有较强的沟通协助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管理能力。
  (五)基本条件要求
  竞聘校党委组织部工作助理的政治面貌原则上要求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若是个别入党积极分子在文书、党务工作上熟练,则可酌情推荐。
  (六)竞聘者有从事相关职位的工作经验优先录用。
  四、报名面试事项
  (一)报名
  有意者填写《福州工商学院2023-2024学年校党委组织部工作助理竞聘报名表》(见附件),并将电子版报名表(以“学院+姓名”命名)于6月21日23:00之前发送至邮箱2973923773@qq.com。
  联 系 人:陈同学 15060211857
  联系地点:校党委组织部办公室 励群楼411
  (二)面试
  地点:学生V街321工作室
  时间:待定
  附件:《福州工商学院2023-2024学年校党委组织部工作助理竞聘报名表》
 
中共福州工商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3年6月16日
附件下载链接:
1、《
关于公开竞聘2023-2024学年 校党委组织部工作助理的通知》:
/uploadfile/2023/0616/20230616120027668.pdf

2、《福州工商学院2023-2024学年校党委组织部工作助理竞聘报名表》:
/uploadfile/2023/0616/20230616041458705.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