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院经济系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9-10-22 09:37: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10月21日晚,经济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在宿舍收看由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榜样4》专题节目直播。
 

学生党员观看《榜样4》
 
  本次专题节目主要邀请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的基层党组织代表为全国观众们分享他们的感人故事,感悟他们的初心使命,以及一心为民,忠心为党的真实写照。 他们用平凡的故事阐释深刻的哲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彰显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之伟大,又书写了共产党人的信仰之真谛。
  他们的初心、他们的付出、他们的成就铺成开来,对我们就是一次思想的洗礼。从1921年7月的中国共产党成立时刻起,一路栉风沐雨、披荆斩棘,带领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再远的路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他们是全体共产党员的榜样,让我们向先进典型学习,向榜样致敬,从他们的精神境界中汲取奋斗的力量,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正能量,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信息来源:庄国琳  图/文  王进荣/编辑  侯闽黔/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