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艺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15:41:0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0月15日,艺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系党总支书记陈洪华、支部书记唐乐尧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学习现场
 
  在学习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先进事迹的视频,“改革先锋”申纪兰、“战斗英雄” 张富清、“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诺贝尔医学奖得主”屠呦呦、“月球探测一期工程总设计师”孙家栋、“中国核潜艇之父” 黄旭华、“中国氢弹之父”于敏,他们将个人梦想与国家紧密相连,数十年初心不改,坚守爱国心,心怀报国志,为中国谱写了一个大国的光荣历史,是共和国最亮的星,以卓越功勋和崇高精神鼓舞着世人。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为榜样,学习申纪兰勇于改革,大胆开拓的创新精神;学习张富清坚定信仰、默默奉献的无私精神;学习袁隆平不畏艰难,勤奋进取的务实精神,学习屠呦呦,攻坚克难,团结协作的求真精神,学习孙家栋刻苦钻研,勇攀高峰的进取精神,学习于敏、黄旭华隐“功”埋名,报国不悔的爱国精神。
  陈洪华最后强调,希望大家向英雄致敬的同时,要以他们为榜样,结合工作实际,对照标杆找差距,以规范教学行为、提升教学水平为目标,在教育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来源:黄歆  文/图  王进荣/编辑  侯闽黔/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