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会计系党员志愿者开展党建公益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6 15:37:0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励广大学生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改进作风建设,激发广大学生党员的爱国、爱党热情,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0月6日,会计系学生党员赴闽侯县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志愿服务献青春”党建公益行主题党日活动。
 
志愿者服务现场
 
  闽侯县博物馆建于1958年,馆内收藏有新石器时代至民国时期3000多件,其中有玉石器、骨贝器、陶瓷器、金属器、竹木藤漆器、古钱币、织物、革命文物、文献、书画、古籍等文物。
 
志愿者合影
 
  志愿者们分别在“薪火相传、置县建治”展馆,“三邑同城、千载共荣”展馆,“风云际会、前仆后继”展馆,开展志愿者工作。志愿者们给小朋友、老人讲解一些历史知识,向问路的人提供准确的信息,给参观闽侯县博物馆的游客提供水源,在进出闽侯县博物馆口轧机前进行引导服务,帮助参观人员进行录入人脸信息等,志愿活动共持续两个小时。志愿者纷纷表示,参加本项志愿服务活动,意义重大,在精神上受益良多,很好地体验了为民服务的使命感。
 
 
 
 
信息来源:会计系 陈锦烨 图/文   王进荣/编辑  侯闽黔/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