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州工商学院管理系携手冠景温泉大酒店党(工)委参加永泰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2019-09-29 10:35:00   
  9月29日,由中共永泰县委宣传部和永泰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共同举办的“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永泰”全县歌咏比赛圆满落幕,福州工商学院管理系学生队伍携手永泰县冠景温泉大酒店党(工)委队伍,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唱出了新时代年轻人的风采,唱响了新中国70周年华诞。
 
比赛现场
 
  时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为顺应举国欢庆,共唱祖国的热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时贯彻落实樟委办〔2019〕47号文件精神,中共永泰县委宣传部和永泰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共同举办了主题为“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永泰”全县歌咏比赛;全县各乡镇党委、县直各党(工)委积极响应——共计21个乡镇、11个县直党(工)委队伍参赛,共唱爱国歌,同抒爱国情;其中,福州工商学院管理系学生队伍,与永泰县冠景温泉大酒店党(工)委队伍合作共同参赛,其选送参赛的《我和我的祖国》、《我们都是追梦人》两首曲目,获得了比赛评审团队与现场观众的大量好评,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福州工商学院管理系学生合影
 
  本次比赛,不仅体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也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表达了对祖国70周年的庆贺,在永泰县冠景温泉大酒店的大力合作下,同学们体验了激动而难忘的时光,在合作中增长感情,在比拼中磨练意志。
 
 
 
 
信息来源:杨浩成/文  黄弘、邹惠萍/图  王进荣/编辑  侯闽黔/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