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计系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30 15:11:40   
  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东方学院会计系师生通过电视、网站、广播、手机播放视频等多种方式,及时收听收看大会相关报道。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五四运动是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始,是一次彻底的反帝国主义和封建主义的爱国运动。
 
 
教师在办公室观看大会直播
 
  会计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饶瑞菁说:青年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我们作为新一代的有志青年,应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践行爱国主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发扬五四精神,争当五四精神的传播者,将中国梦与个人梦紧密结合从身边点滴事情做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实现自我价值的小我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我之中。
 
学生在教室观看大会直播
 
  会计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林雪婷说:100年前爆发的五四运动,是一场以先进青年知识分子为先锋、广大人民群众参加的彻底反帝反封建的伟大爱国革命运动。今天,我们回顾五四运动的历史,重温五四运动孕育的五四精神,有着十分重大的意义。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我们一定要牢牢把握住五四精神的核心与实质,学习好、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体现时代进步要求新道德规范的实践者,做新型人际关系和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计系其他师生也纷纷发表感慨,如今,作为我们跨世纪的一代,面对未来祖国前途无限光辉灿烂,我们应该具有爱国之情和树立报国之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努力奋斗。
 
 
信息来源: 会计系 范声斌/文   会计系饶瑞菁/图  王进荣/编辑    陈晓春/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