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计系党总支召开第32期发展对象学习《榜样3》主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4-30 15:07:48   
会议现场

  4月28日下午,会计系党总支在教学楼C102召开《榜样3》主题学习研讨会。会计系党总支书记范声斌同志主持,第32期全体发展对象参加学习会议。
  会上,全体发展对象一起观看《榜样3》节目,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榜样3》节目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彰显了当代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风采。观看视频结束后,每个发展对象纷纷畅谈了观后感。大家表示,通过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自己受到了深刻的教育。
  最后,会计系党总支书记范声斌要求全体发展对象,在今后学习和生活中,要切实做到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勇于担当,学有作为,以实际行动早日向党组织靠拢。
 
信息来源:陈津津/文 陈锦烨/图  王进荣/编辑   陈晓春/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