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院经济系党总支组织召开“学习先进事迹,争做合格青年”主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4-30 14:59:21   
  4月29日,我院经济系党总支组织召开第32期发展对象主题学习研讨会,会议以“学习先进事迹,争做合格青年”为主题,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经济系党总支书记孔祥荣老师主持。
 
观看视频
 
  孔祥荣老师指出,发展对象要坚定入党意愿,明确入党动机,服从及接受党组织的考察,同时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时刻严于律己,规范自己的行为准则。
  全体发展对象共同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通过视频学习意在让发展对象学习先进、弘扬先进、争当先进,懂得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在服务中发展、在学生群体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力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小组讨论发言
 
  发展对象于经济系研讨室就此次以“重温雷锋精神,树立时代新风”为主题的实践活动发表感想,并联系自己的生活学习各方面以及在活动中的所见所闻积极发表言论,同时,通过参观永泰实验小学的雷锋展览馆,学习雷锋先进事迹,更加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更加明确了今后要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学习螺丝钉精神,不怕困难,乐于奉献的目标。
 
孔祥荣老师作总结
 
  最后,孔祥荣在总结中强调,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作为青年大学生应该让榜样的精神永绽光芒;身为中国共产党员,要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希望在场的每一个人可以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APP,关注时事动态,不断加强学习,争做做时代新人。
 
 信息来源:经济系 江雅芬/文   庄国琳/图   王进荣/编辑  陈晓春/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