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第3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主题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30 08:51:26   
  4月27日晚,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第3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在教室A102召开主题学习大会,系党总支书记张鹤老师主持学习会议。
 
学习大会现场
 
  张鹤同志为20位发展对象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中提到的几个主要问题。发展对象通过集中培训与主题学习实践领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一些新变化、新举措、新目标,并结合政治热点及党中央召开的重大会议要点在本学习大会上发表个人的学习心得。
 
集体合影
 
  张鹤在总结中强调,发展对象要认真学习党章,用好学习强国软件平台,时时关注时政要闻,认真学习并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创新和实践没有止境,理论创新也没有止境,我们必须在理论上跟上新时代,不断认识规律,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文化创新。
 
信息来源:李新洁/文  林茜、申秋瑜/图  王进荣/编辑  陈晓春/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