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管理系党总支召开第32期发展对象主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9-04-30 08:47:05   
  4月28日下午,管理系党总支在系教工研讨室召开了第32期发展对象小组学习讨论会。会议围绕学习“2018年度感动中国人物颁奖典礼”视频展开,由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高志勇同志主持。
 
学习讨论现场
 
  会议首先由各发展对象依次发表“2018年度感动中国人物颁奖典礼”的观后感。两弹一星功勋程开甲、守岛卫国32年的民兵夫妇王继才、王仕花,生活节俭却捐赠千万的退休老人马旭,不畏牺牲的排雷战士杜富国……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让全体发展对象感受到榜样的力量如此鼓舞人心,而新时代的我们享受岁月静好的同时,也应该看到这些榜样在替我们负重前行,除了致敬,我们也应继续接力、努力前行。
 
学习讨论现场
 
  高志勇总结三点要求:一要不断加强学习,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勤于思考,善于倾听他人;二要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心中扎根、在行动中传递;三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学会用科学去诠释生活,对党忠诚、言行一致,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忠实践行者。
 
  通过这次小组主题学习讨论会,管理系第三十二期发展对象体会到榜样的力量,今后将不忘自身的入党初心,汲取“感动中国”人物的追梦力量,汇聚成“行动元素”,浇筑追梦之路,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
 
信息来源:董冰冰、林奕斌  文/图  王进荣/编辑  陈晓春/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