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计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学习感动中国人物”为主题的党内政治生活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8 17:22:54   
  为帮助学生健全人格,培养学生奉献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4月25日下午在,会计系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学习感动中国人物”为主题的党内政治生活学习会议。支部书记朱舒晴、饶瑞菁分别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观看视频现场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共同观看《2018年度感动中国人物颁奖典礼》,分毫积攒千万捐赠的老人马旭、中国民航英雄机长刘传健、其美多吉:雪域邮路上的忠诚信使等人物的事迹感动着在座的每个党员。感动中国,情系人间温暖。感动的背后,他们也留给我们很多启示。随后,与会党员都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后感。
 
 
支部书记总结
 
  最后,支部书记强调,我们要向榜样学习,引导党员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甘于奉献,乐于助人,珍惜生活,用行动关爱他人、关爱社会,用我们的双手温暖世界,培养党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良好的道德品质,增强社会正义感。
 
信息来源:陈锦烨  文/图   王进荣/编辑  陈晓春/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