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温雷锋精神,树立时代新风 ——我院经济系第32期发展对象赴永泰实小雷锋专题展览馆开展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8 17:09:42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发扬道德引领作用,真正提升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高度,加强党员对雷锋同志先进事迹的了解,4月27日下午,经济系党总支组织第32期发展对象走进永泰县实验小学雷锋专题展览馆开展“重温雷锋精神,树立时代新风”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岳明灿先生介绍雷锋馆
发展对象参观雷锋展览馆
 
  永泰实小的雷锋专题展览馆作为我省唯一一个雷锋专题展览馆,管内有18类雷锋藏品1000余件,全部由岳明灿先生无偿提供。岳明灿先生热爱雷锋,崇拜雷锋,从1982年就读小学二年级开始就有意识收藏与雷锋相关的东西,志愿服务与宣传雷锋的优秀品格。
 
合影留念
 
  在参观展馆的过程中,学员们感受到了岳明灿先生认真学习雷锋先进事迹、身体力行践行雷锋精神的品质,针对学员们对岳先生是什么动力影响其三十年来坚持宣传并践行雷锋精神的提问,岳明灿先生答道,热爱雷锋精神是一种信念,就像是绿叶对根的回应一样,他想通过这种展示,让更多的人认识雷锋,学习雷锋,传递社会正能量。
 
  通过参观学习,既加强了发展对象们对雷锋先进事迹的学习,了解革命先辈无私奉献的精神,又能带动发展对象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思想、学习、生活与工作中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学习螺丝钉精神,不怕困难,乐于奉献,以更坚定的态度、更高的标准、更有力的行动将学雷锋活动推动下去,营造争相传承、走在前列的浓厚社会氛围。
 
信息来源:经济系 江雅芬  文/图   王进荣/编辑   陈晓春/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