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追忆革命历史丰碑,传承高尚革新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28 16:50:47   
  追忆革命历史丰碑,传承高尚革新精神。4月27日,艺术设计系第32期发展对象来到了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合影
 
  纪念馆内,一张张照片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追随着革命先辈的足迹,更加深刻地体会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信仰和革命精神。在艰苦的战争年代,他们肩负着民族复兴的使命,用无尽的鲜血和牺牲,换来了我们今天和平、幸福的生活。通过参观革命历史纪念馆来增强同学们对中国革命历史的认同感,激发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给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继承和学习革命英烈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革命英烈的前赴后继、不怕牺牲的进取精神;革命英烈不求索取、一心为民的奉献精神。
 

活动现场
 
 参观结束后,发展对象纷纷表示,我们应该传承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精神和高尚品德,戒骄戒躁,不断地激励自我前进,切实履行自身的责任和义务,做好人,做好事,为国家、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信息来源:高俊霖 文/图  王进荣/编辑  陈晓春/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