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收看《汇聚人民力量,维护国家安全》专题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0-04-17 19:59:42   
  4月16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央视“社会与法”频道(CCTV12)《生命线》栏目播出的《汇聚人民力量,维护国家安全》专题片。该片精选涉及网络勾连、境外胁迫策反、生物安全、海上技术窃密等领域的5个典型案例,以案说法,开展国家安全法教育、敌情教育和防范常识教育。
 
辅导员在线收看
 
  通过观看专题片,全体师生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是我们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国家秘密事关国家安全,国家秘密事关社会稳定、国家安全事关人民利益。当前,在举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决胜时刻,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人都不可推卸的一份责任。此次学习,进一步号召我们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全民防范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用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和自身安全。同时要学会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在个人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凝聚维护国家安全教育的共识。
 
学生党员收看专题片
 
  “备豫不虞,为国常道”,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决胜时刻,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人都不可推卸的一份责任。国泰方能民安,国家安全,关系你我,广大师生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全民防范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用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和自身安全。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钟丛 图/文  王进荣/编辑  侯闽黔/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