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管理系党总支组织收看《汇聚人民力量,维护国家安全》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0-04-16 16:34:29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大力宣传宪法规定的关于公民维护祖国的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基本义务。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4月16日于央视“社会与法”频道(CCTV12)收看《汇聚人民力量,维护国家安全》专题片。
  《汇聚人民力量,维护国家安全》专题宣传片从国家安全角度出发,专题片涉及网络勾连、境外胁迫策反、生物安全、海上技术窃密等领域的典型案例,以案说法,形象生动的为观众解读了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基石,是安居乐业的保障,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人民最基本的义务也是职责所在。
 
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高志勇学习现场
 
  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高志勇表示:“维护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只有人人参与,人人负责,国家安全才能真正获得巨大的人民性基础,也才能有坚实的制度保障。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全体师生党员要带头筑牢安全防线,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祖国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管理系师生党员学习现场
 
  通过观看视频,大家一致认为,当前疫情仍在全球肆虐,非传统威胁持续蔓延,履薄临深的我们必须深刻地认识:国泰方能民安。我们只有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经济安全为基础,以军事、文化、社会安全为保障,以促进国际安全为依托,维护各领域国家安全,构建国家安全体系,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我们才能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才能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信息来源:管理系党总支 文/图  王进荣/编辑  侯闽黔/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