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党旗飘扬,学习战‘疫’先进事迹”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5 14:24:00   
  新型冠状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打响了这场全面防控疫情的阻击战并取得阶段性胜利。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于4月12日在线上召开主题为“党旗飘扬,学习战‘疫’先进事迹”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各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其中。
  在本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也涌现出了艺术设计系学生党员抗疫在一线的身影。何华瑀同志在工厂复工一线做好严格把控,并表示:“疫情当前,重任在肩,我们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站在战‘疫’一线。”;李俊亮同志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志愿活动,并表示:“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展现责任担当。”;黄诗芬同志积极分享了自己在防“疫”前线的所见所闻以及心得体会。
  此次云主题党日活动打破时间和空间限制,让党员们随时随地实现在线学习和交流,为基层党组织建设牢固的战斗堡垒,以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众志成城、创新竞进。此次云会议进一步提高党员先进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我们一起努力战胜新冠肺炎疫情,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战场上高高飘扬。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 甘露新/文  何华瑀/图  王进荣/编辑  侯闽黔/排版